2023年度 國際華人傳承協會 理事長交接

2023年度 國際華人傳承協會 理事長交接

國際華人傳承協會於2023/9/22舉辦理事長交接晚宴,現場貴賓雲集,特別感謝每一位親臨現場的貴賓,您的支持本會將銘記於心。

第一屆理事長廖展陞先生於本月卸任,感謝其在擔任理事長期間帶領本會邁出家族傳承最重要的第一步!而國際華人傳承協會將由王 鑫先生擔任新任理事長,期許王理事長帶領本會繼續走向全新的道路,建立新的里程碑!

自2020年國際華人傳承協會成立以來,持續在家族傳承領域深耕,包含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、各類傳承相關稅務法務講座、專業人士線上分享、身心靈關係療癒等,本會期許多元、多層面的發展,協助更多在家族傳承有需求之人士,也大力提倡提早規劃的重要性,藉以降低家族間的衝突及嫌隙,同時也為社會安定注入一份心力。

國際華人傳承協會將持續提供每一位會員更優質的服務,每一個指教我們會轉化成進步的動力,也請各位會員不吝指教!

前理事長廖展陞先生 致詞

理事長王 鑫先生 致詞

2023年度交接儀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