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聯名活動【新興藝術訂閱制】關於吾飛藝術銀行服務

本會與企業會員「吾飛藝術銀行」所合辦的全新講座

美好的生活靠自己創造

以人為本,藝術銀行

“家族傳承-家畫規劃師„
尋找您的家族圖騰,尋到內在核心價值
每一個人都想要談傳承、談繼承,但是談何容易呢?
每一個人在分配及規劃上,雖有專業人士輔助,但實際上內心也許還有許多未了的疑問及問題未解決,如此一來怎能安心的放手?
市面上目前尚沒有一個系統化的方式,讓各位看見傳承「內在資產」的解答,而往往在處理傳承及繼承的繁瑣手續中,有40%~60%的問題都需要等待您內心做好準備,並決定好如何全面照顧您所愛之人。
而在全新的顧問模式中,我們可以協助您在1個半小時將您的內在資產輪廓清晰呈現!

關於吾飛藝術銀行

「吾飛藝術銀行」提供給予「家族傳承」開戶,就像銀行一樣來到吾飛開戶。

會有專屬您家族的藝術顧問,為您服務並協助您將梳理脈絡,找到貴家族的共同價值。

每一個家族要做傳承及繼承前,都會先經過梳理傳承脈絡的過程,透過一個半小時的深層對話,可以清晰地看見每一代習習相關的價值與意義,並能夠精準的盤點彼此的「內資產的十大關鍵議題」,並擁有適合彼此的決策及內在平衡的方式。

活動內容

活動流程

吾飛藝術銀行 創辦人 Leroy Tsai

14:00~15:00
美好的生活由自己創造-關於吾飛藝術銀行

吾飛藝術銀行 品牌長 Emerald
家族傳承家畫規劃 總培訓師

國際華人傳承協會秘書長 Miki

15:00-15:30
家族傳承之最-關於國際華人傳承協會

活動資訊

吾飛藝術銀行位於桃園高鐵及桃園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站附近,可依您方便的方式抵達。

因本土疫情升溫,本活動由主辦單位取消舉辦